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哪个广告联盟的流量质量最好

经常看到大家在比较一些联盟,
例如先锋啊,
百度啊,
GOOGLE啊,
黑马等等,
那么到底哪个联盟最好呢?
哪个联盟的流量的性价比质量最高呢?
市场具有自动调节功能,流量等于钱,所以流量也是接受市场自动调控的。
所以说,哪家的流量性价比质量最好?
那么答案就是一样好。
我举例说明: 例如,我销售MP3眼镜。 我在先锋上买流量,是1分钱一个,我设置3分的竟价,那么可能是消耗100个IP可以产生一个客户,也就是说成本是3块钱。
我在GOOGLE上买流量,是5毛钱一个IP,可能消耗6个IP就产生一个客户。
例如我在黑马上买流量,我设置1毛钱一个IP,可能是30个IP产生一个客户。
为什么如此呢? 因为流量质量是与流量的平均价格是成正比的,因为流量也是有价物质,遵循市场规律。 但是这些联盟选择上有没有技巧呢?
1,比较垃圾的页面或者是一些在大型站上放不上广告的广告页,
适合在先锋等个人开的流量交换联盟来开。
2,门槛最低的是GOOGLE,100元就可以启动,
而国内的竟价联盟,基本上都需要几千元才可以启动。
一句话:没有物美价廉的东西,流量也遵循这个真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