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免费定向流量做竞价产品推广(转)

免费定向流量做竞价产品推广
产品尽量的不要选择医药类的,因为一方面这个东西对资质要求很高,另外一个方面,人命关天,不是可以随意就可以闹腾的。。
一般来说,我们都要去主动的避开医药类的竞价,但是他既然是暴利,我们就应该去合理的占有这一块市场,那么就选择无副作用的中药产品或者其它植物,例如冬虫夏草,例如锁阳,甚至我们给予的一种概念炒作出来的产品,都是可以的。
我们去复制别人的广告的时候,尽量的去复制一些没有底蕴的广告,就是对公司或者销售方无需太多的考察就可以成交的项目,如果你销售创意,那么他们就要对你 的资质考察。。我们的项目的起名是很关键的,我们项目的名称或者产品的名称,一定要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的时候是空白的,这个主要是配合我们后面要使用的软文 进行炒作的。
其实我们讲竞价,就是讲的在网络上卖产品,所以就算是不去买流量,其实是一样卖产品的,仅仅是对流量技巧要求的高了一点而已。
那么除了搜索引擎外,我们还从哪里可以弄到定向流量呢?
首先在这里解释一下,什么是定向流量。
你的站是卖MP3的,想买MP3的人进到你的站,那么这就是定向流量。
你的站是卖MP3的,结果进来是想看视频的,或者是无意闯进来的,那么这就不是定向流量。
为什么竞价的流量销售产品销售的快呢,就是因为他们都是定向流量。
定向流量我们不花钱去做的时候,分为三类:
1,利用SEO,这个技巧性很强。
2,利用相关专业的论坛或者百度知道,这个相对来说简单,但是发广告容易被删帖。
3,利用软文进行炒作,这个容易传播开,这个方法是很不错的。为什么我们要求竞价的产品标题一定要独特呢,一方面是为了避开同类竞争,另外一点,就是为了使用软文进行推广。
现在我就分别对上面的三种广告进行举例:
1,广告页我使用HTML的,把标题上设置上关键词:MP3太阳镜。
2,我不断的对这个站做反链接,标题都是"M3P太阳镜"。
3,我可以使用一些论坛群发软件帮我做反链接。
4,等我的广告排名第一的时候,我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销售掉很多产品。
在上面的步骤2,3里,我们可以采取全民皆赚的方法进行宣传,例如如果您为本站宣传一下本站的软文广告(已经写好了),那么我可以赠送给您日收入500元/天的项目一份,同时还可以结合流量放大等过去讲解的一些例子。
第二种,我写好了广告,然后去百度知道上写上一篇问题,问,那里有比较便宜的MP3眼镜啊?然后找另外一个号进行回复,下面网址的这个眼镜不错,据说里面 还带着日收入500元/天的项目呢,因为百度知道在很多关键词中都在搜索引擎中排名第一,所以慢慢的你的这个问题也就在MP3眼镜中排名第一了。。
第三种,我修改一篇软文,文章就是"如何利用普通的MP3眼镜改装透视镜",说支持这种改装眼镜的国内厂家生产的只有 懂懂牌MP3太阳镜,它的镜片是由 镀层来完成的,只要把镜片放到紫药水里泡半个小时,拿出来后,再戴上,奇迹就出现了,就可以实现透视功能了。。。然后我把这篇文章发到一些色情网站上,这 个时候大家都会搜索这款产品而且回家去实验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