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每天都赚100元----网赚超级点子

本方法适合网站赚钱,有自己的网站、准备要建网站或是有一定的建站知识,此方法很简单,即是用一个软件就可以完成,就是 http://szn159915.vip.wodiandian.com/ 我点点赚钱联盟的一个广告点击软件,这个软件的功能完美,我点点赚钱联盟的点击效果已得到业内公认: 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最能您提升流量排名与流量赚钱的工具。
1,这个软件完全免费。网上很多赚钱软件免费版会有很多限制功能,这个是完整的。它有一般软件的所有功能。
2,可以用这个软件刷分,给自己的网站刷流量,最出色的是可以用他点你网站上的广告,如果你是做网络或是网站的,有时间可以把你的广告设置好点击开刷软件会自动给你点击广告,他们给你点出广告的每次点击IP地址是不同的,而且是国内各个地区真实的不同IP。实现了在同一软件上点出了国内的不同地区的IP。这就能为你做出了更大创收的可能。(现在很多广告联盟规定同一IP24小时内对同一广告的所有点击只算一次,或是要求有一定的时间间隔,用这个软件完全消除了顾虑,又能为自己带来更大的收入。因为他们点击的IP每次都是不同的。)

3,用这个软件即能得到流量,又能赚国内广告联盟的钱(具体设置请到 http://szn159915.vip.wodiandian.com/ 下载软件设置下,可以做MM,能为GG带来大量的显示数,这样就可以提高你的点击率,MM收入就大大增加,做MM时点显比设为10%最好,也可以做百度广告。但是我还是推荐做国内的广告联盟,一般好的当天就可以拿到钱,最长的也就是一周结。
4,我推荐我正在使用的VIP服务,VIP服务除了拥有以上所有功能外,能让你得到更多的流量,更多的赚钱机会,做MM更安全,最重要的一点,只要你一次设置好后,不管你有没有时间上网,他们的后台都在30*24小时自动为你点击你已经设置好的广告。具体的方法可以咨询他们的客服。下面我就简要介绍一下他的使用方法:
一、如果你还没有网站可以申请免费网页,做一些内容传上去。或者有一个可以放广告代码的博客
二、在百度搜索(广告联盟)会看好多国内的广告联盟,可以随便找一家注册成网站主,网站主是为了能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广告联盟的广告,注意本方法只适合点击类型的广告,你注册的广告联盟一定要有点击类的广告,你可以登陆到他们的后台查看是否有这类广告,或是直接咨询他们的客服人员。
三、到 注册会员下载他们的软件按上面的说明设置。你也直接可以申请一个VIP会员,做一个点1包月或一个点2的包月,申请完VIP后把你广告添加到这个软件里,他们的后台都在30*24小时自动为你点击你已经设置好的广告,每天记得去看看你收入就行了,该结算时让联盟给你结算就行了。
我点点流量联盟它实质上是通过软件,网友之间互相浏览和点击记数器,从而快速提高网站的世界排名,提升网站流量...联盟的用户群越大作用就越明显!它不同于一般用假IP刷流量的软件,它的原理造就了它有真实而广泛的IP,特适用于中小规摸网站的站长,用它来更改您MM的点显比从而为您创收!做国内联盟一次设置,天天创收,自己都在用,所以强烈推荐,没有网站的用户,可挂分来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