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亚洲交友的推广办法

1.用诱惑的言语做推广。亚交不反对你修改宣传词(当然前提是不违背国家法律。也不要欺骗网民)比如“成年人视频聊天室”(成人视频是国家禁止的,成年人视频麻呵呵)、免费国际交友、夜夜浪漫、寻找白马王子,梦中的女孩等等,就看你发挥想象了。在宣传页比较醒目的地方,“要有请认真注册,否则无法通过验证“这样的文字说明。因为亚交是要审核每个注册的,对随便注册的会员将不予通过,也不能给你代来收益。于是提高注册质量也是很重要的推广环节
2.用专们定做的宣传页面或者推广站进行引擎推广。大家可自行修改网上做的不错的推广页面(最好是2页以上),贴上自己的ID,做静态宣传页,并在自己首页做连接,方便引擎收录。这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对宣传页做引擎优化,让人们通过引擎找到你的宣传页。不要优化“亚洲交友中心”,而是优化相关关键词。
3.亚交是允许你1个代码多站投入的,如果你有被百度封闭的乞丐域名,正好那出来用它。百度帖吧、各大论坛、聊天室都是好地方哦,这叫真正QJ百度
4.交换连接法。就是参加流量交换联盟,把亚交注册页面当做自己网站连接来推广。
5.参加刷ALEXA联盟,前提是能显示刷新页面的那种联盟。这类联盟挂马的多,于是我直接买了点数挂亚交下线推广页面。我花了6元买了能刷1天的点数,结果1天下来下线会员站竟多达10余人。扣除成本还赚了呢,而且下线分红是长期的。呵呵,白刷流量又有盈利,你觉得合适吗?当然这个办法不能天天用,因为注册量会逐步减少。建议多找这类联盟,1个联盟刷1天,10天后再刷1天。
5.QQ群大法:我反对到别人QQ群乱发AD,效果也未必好。其实你可以自己建立N个QQ群,在自己群内发展亚交会员。这个办法难点是,Q群里没有人。呵呵,其实这个也很容易解决。比如我的6个群每天申请加入人数达到100人以上,我每天打开QQ后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T人加人。要想让你Q群人满为患,需要优化群名和群公告等,让你的Q群在群排行里脱颖而出。这样才能保证每天都有人申请加入。对QQ群优化办法:
1、群名字优化。选择好群分类,给群加上热门名字。QQ群搜索也是引擎,所以群名字要选择热门关键词。比如,我的”群聊“”美女“”失恋“等群都有不少流量。
2、优化你的群介绍,不要浪费有限文字。可参考排名高的其他群,优化办法跟网站SEO类似。
3、QQ群会员MM多有利与提高排名
4、冲QB可迅速提高排名,要点是不要1下子冲满,要1点点冲(建议每天3~5个)
5、群共享里有东西并经常更新个提高排名。东东包括文章、下载等等。
 点此注册亚洲交友中心开始赚美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