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赢利程序

在前面我们也讲到了,一个人要想出名,常常采取的就是赠送程序的办法, 那么今天我们就讲解一款新的程序,那就是总分数据同步程序,这种程序的赢利模式。
这个程序具有如下功能。
1,我做一个站,但是我这个站不允许游客访问。
2,我提出一种服务,就是我每天帮人发10篇原创文章,我在后台发布了后,在他们的站上自动以他们的名字更新并且发布出来。
3,他们自己还可以继续的发表文章等,同时也可以修改这10篇文章里的一些关键词之类的东西。
4,他们可以自己在这套程序里加广告等。
这就是一套,更新一套,其他的全自动更新的程序。
那么这个是如何赢利的呢?
在过去的时候,有一个图片站,他就是做了一个总站,然后300元买一个分站,可以自己投放广告,300元可以买个有上万张图片的站,谁不乐意啊,所以他有几千个分站,后来因为一些图片涉黄了, 而夭折了,但是他的赢利模式的先进性,值得我们所有的朋友去学习。
那我就说一下,如果是我,我应该如何利用这套总分程序。
1,我会把这套程序开发出来,然后说明他的优势,然后销售这套程序,因为这套程序无论是做图片,还是做文字,都是很不错的,适合组建团队,如果是免费赠送程序,那么这个人,马上就出名了。
2,这个是自动定向采集而已,所以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也不会对总站有任何的压力负担。 3,我会采取这种形式来推广我本人的创意,例如,我在我的站上写上一篇文章, 就是1000元销售年利润30万的站,他们付款后,我给他们一套程序,这套程序里面有唯一的代码和识别程序,确保只能在一个域名下使用,在这套程序里,管理员可以随意的修改和管理帖子,帖子每天自由更新,同时管理员也可以发布一些帖,对于他们来说, 他们每个人站上的帖子都是全新的,而且都是当天的,这个样子就很快就为他们组建了一只精英团队。
而他们终究会说出来,这是来自懂懂的站的,所以很快懂懂的项目推广的越来越快。 如果是大家, 应该如何利用这个创意呢?
1,开发这套总分程序,可以做一些文字总分站,图片总分站等。
2,可以模拟懂懂说的模式,利用懂懂的一些文章来炒作你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