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做亚洲交友 一个月做到500美金的技巧

本来有一些赚钱的技巧不想公布,但是看到站长网的兄弟们一个一个爆料自己的赚钱绝技。
  我学到了很多,更感触到很多,如果我把技巧一直闷在肚子里,也对不起这么多天的学习。
  老实说亚洲交友我做了3年,并没有太多的用心做,但是每个月500美元的收入很轻松的。
  我的网站流量也就2万ip,可能很多人比我大的多.
  第一步注册亚洲交友帐户。帮站长网admin5拉拉人气,申请亚洲交友帐户很久没有申请了,应该是中文的了,可能一些选择大家还不会,可以参考站长网的亚洲交友联盟专题

  有了帐户以后,就一个链接。你把你的这个链接,推销给你的读者。去注册了会员。
  一个男会员0.1美元一个女会员0.15美元,都是这样,别去想一美元的故事。

  第二步推广,很多人也问过我,怎么推广。你教我怎么回答。这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推广话题,
  我挑选一些最有价值的说一下。如何推广呢。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分析一下你的网站。你是娱乐的还是音乐的。不要把用户当傻子。教他们去注册。这个很重要,
  你即使挂个色情图片,他也注册不了,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注册。
  我是这样推广的,在网站里做一个交友频道。其实我的都是静态的,没有办法,想赚点亚洲交友钱。
  弄一些真实美女自拍的图片,让网友去加,或者看这些自拍的真人资料。怎么看啊?看就链接到亚洲交友。你只有到亚洲交友里去才能看到。日了,这个绝了。3个来的,就有一个要注册的。

  一天1000个ip,那还不300个注册的。怎么也能收到30美元啊。不过实际要少一些10美元,我也满足了。一个月就300美金了。
  这里,我就重点提醒一下,不要重男轻女了。网络上想交友的男性多半目的特别明确。及时雨类型。
  但是网络上更多的女性朋友,也想去找朋友。怎么吸引她们。怎么吸引白领佳丽去交友。
  而且一个女生的加入是0.15美元,更贵一些。这个方面。我做的也还不错。但是就保密一些了。
  不然我都是教了徒弟饿死了老师。大家自己去体会。

  第三步技巧,以前我在做搜索的时候,亚洲交友搜索引擎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的,一年不看,nnd,
  现在全部是竞价了,而且一大批复制我的更多了,把我给挤得没有影子了。
  不过可能还有很多站长的权重更高。希望你们随便用一个页面,做个亚洲交友的页面。花不了半个小时。
  然后首页,或者其他网站链接链接的。权重一高,搜索自然把你排在前面了,帮我报仇一下。
  几个主要的关键词,亚洲交友中心亚洲交友网亚洲交友。还有更多,你自己去想想。

  第四步,有一些人真坏,大家别学,要抵制,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呢,随便弄一点像色情网站的页面。
  进去就提示要密码。密码在哪里。在申请亚洲交友会员的接收到的邮件地址最后一行倒数6个字母。
  咱们不跟他们学。咱们要对得起亚洲交友总部。一定要发动用户给亚洲交友公司汇款。发展真实的用户。
  这样asiafriend的公司才会常青树,才会源源不断的让我们赚点小钱。
 点此注册亚洲交友中心开始赚美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