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竞价教程资料(六)---竞价的执行

今天我们讲竞价的执行

我今天也看了《士兵突击》

很感动

许三多,由一个最兵到兵王

靠的是什么?不是他的智力好,也不是他的关系好

靠的就是去做,我记得里面的团长对他说的话

想要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做到

想要我想大家都想要4,得到的不一定都能得到

因为你没有做到

我们开始今天的课程

今天我看了一个老师的讲课记录

就是竞价的包装,这个方法也不错

但是我看了很多,他是怎么包装的了

都没有见人去运用这个方法

我想群里可能也有人知道,但是就是没有人去做

这里我们也讲讲,就是说我们做产品的时候

有些产品,我们的价格不一定是最低的

比如说我们进价是100,而别人出售才100

怎么办呢?这个就利用到我们的另类的包装

这个产品,别人出售100,我出售500

但是我送一个日赚500的项目给他

而这个项目就是教他如何去做竞价

他在购买我们产品的同时,也购买了赢利的产品

虽然这个方法早就讲了,但是我收集了这么多的竞价页

没有一个是用这个方法去做的

我个人认为这个方法非常的不错

大家知道吗,现在网上有个日保底收入200的项目

这个项目他是怎么去做呢?就是说项目售价400,首付200

当你购买他的项目后,他的办法就是你在去出售这个项目

也就是说你花200去购买这个项目

然后他告诉你在去出售这个创意

这个方法是不错有点是骗人传销的那种

你给他200,然后你在叫别人给你200

利用的是什么?就是日收入200做诱惑

不断的诱惑新人

呵呵,有点缺德

但是我们不难想象,这个市场还是有的

我们只要把他的办法改装一下

人家出售100的产品,我们出售500

然后把购买的人统一进群培训

培训什么?就是培训竞价,因为他买你的产品就是看中了这个日收入500的项目

你培训了他们,他们了解了竞价

到时候

他们就可以做任何的产品,对于他们来说

从你这里学到了技术,那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送人鱼而不如送渔,就是说你直接送人家钱,还不如送人家技术

因为有技术了他也就可以赚钱了,如果你送钱可能一两下就用完了

还有我希望经过培训教材培训的人,个个都要经得住诱惑

任何东西,任何项目,不管他保证什么样,最终还是要靠你去操作

没有人会去帮你做,别人给你的只不过是指引

路,还是要由你来走

我看了士兵突击的很多的评论,说为什么他能影响到全国

就是因为许三多这个人,就是现实的我们的写照

有时间大家都去网上看看士兵突击这部连续剧吧

我想对大家会有帮助的

说些题外话

大家都知道

我是依然带出来的

大家知道我学到的最有用的东西是什么吗?

刚开始 我们什么都问他

连申请个帐户都是想叫他做

因为我老是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就象许三多一样说自己不行

后来他对我说,其实你不能靠任何人

任何问题都要你自己学会去解决

有什么不明白,百度、谷歌就是你最好的老师

您学会了解决问题您就是最厉害的

大家要学会的是自己去解决

记住学会自己去解决,大家的问题我其实很多都不知道的

我要不自己去查找、要不就去请教知道的人

然后在和大家说

所以在大家眼里把我当成什么都知道了

其实不是,我只是学会了什么去解决问题罢了

再说些大家关心的东西

巧虎是怎么赢利的

一般买教程的朋友大都有网络基础

做过国内联盟的人都知道CPA注册

做注册的就应该知道巧虎

紫杉做网赚也是从DHC

到广告联盟申请一个代码

然后放在自己的终端,别人注册一个就是4块

有人就会问了,巧虎这么做不傻么?

其实他是最聪明的

每个人注册的时候都是要填写资料的

而且是手机认证

所以资料的真实性在99%以上

明着看他给我们一个是四快钱

但是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

巧虎他们给你打电话

就你订购他们产品

1套是1000元左右

如果100人种有一个购买。那你算一下他能赚多少

1000-4*100

他可以赚600元,

而且他的学习资料是分阶段的

有三个阶段就是三套

那100个人就能给他带来1800元

你在宣传的人是不止这么多的人

一般10~20个人才有一个人正式注册,

现在你可以算下下,他4块钱可以卖多少定向IP

算起来2毛左右

一个IP只是2毛,比做GG竞价也便宜

那就难怪,巧虎可以成功了。

这是竞价的另类显示方式

我给大家讲的都是自己亲身体验

重点是传授大家的技能和思维方式

以后你做其他什么产品或者事物

就可以变通着

真正的你操作一个竞价项目成功,你操作其他项目也会成功。

课程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