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什么是关键字?如何选择

先解释这个名词。就是网友上网用百度或者谷歌搜索内容,查找资料写的 那个字或者词组,句子。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搜索工具查找需要的信息,这对我们做竞价有很大的帮助。那这类需求信息我们到哪里去找了。我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百度知道。那里每天有人发上万的帖子,你仔细找就能找到市场,通过问题的筛选,然后你总结网友在网上经常需求的事物,你根据这个去做产品竞价。还有就是地方网站的分类信息。一些大的求购网。这些网站都会有相应的需求信息。你找到它,可以到淘宝,阿里吧吧去搜索货源,赚个差价还是可以的。通过GG做竞价,我们一般在网上出售两类物品,一个是虚拟商品,就是一些教学资料啊,电子书,网赚教程,游戏帐号这些。一个是实物商品。手机,电脑,服装。化装品,光盘,书籍等?我们在网上搜索网赚,然后下面就会出现很多其他的关键字搜索量。这些对我们来说也有用处,假如我们现在搜索的网赚这个关键字,很热门。一个最低单价被提高的3元。那我们可以在GG竞价广告里添价相类是的关键字,而且他们的搜索量也不小,可能价钱只有0。3元一个。做搜索广告,关键字要设的广,平常要经常想想网友们上网,他们喜欢查找什么。他们的搜索思维方式。如果是内容广告,我们可以使用GG自带的关键词工具,因为我们的搜索定义并不要求那么准确。我们的搜索广告制作我认为应该从三个方面考虑:一是需求,二是兴趣,三,适当的诱惑。好比我现在上的是高三,快要高考了,但是我的单词老是记不住,那们我在网上看到快速记忆单词的方法,我肯定要看一下。
超级单词记忆法
不需要死记硬背,三天学完3000个单词
售价仅为李阳的疯狂英语十分之一50元
而且他上面写该方法不是死记硬背,三天学完3000个单词。那么我就有了兴趣,第三,他上面写该方法售价仅为李阳的疯狂英语十分之一。这个就是一个诱惑。也是借用名人效应。一般竞价广告传递这几个信息就可以了。
作为关键字来说,首先要对口。比如我现在用竞价广告卖手机,那们我做电脑这个关键字肯定不行,别人点我的竞价广告,他可能是对电脑感兴趣,而不是对我手机感兴趣。那我用手机图片,手机模型这些都带手机字眼的关键字行吗?也不行,我们做竞价广告,关键字要能触发顾客买手机的消费欲望,而我上面举的,这些不能触发购买行为,所以我们也把它去除。我可以用手机交易,手机卖买,手机大卖场,这些关键字。关于关键字的价格在这里也讲一下。首先我们定关键字的时候价格要在GG的最低关键字价格之上。这样我们的内容才能显示。而且GG搜索广告是按照关键字的价格来排序的。举个例子,我们就做网赚这个关键字,我现在出价是0。5元。我的上面出的是0。8元,我的下面一人出的是0。3元。那么我的广告被人点一下就是0。31元,而我上面的那个人的广告被人点一下是0。51元。大家可能会问了,为什么出价是那么多,结果点击不一样?这个就要说到GG的出价功能了。GG的计费标准是在下家的基础上上浮一分钱,而不是从上家那里计算。这也是GG帮广告主控制成本的一个举措。有一类关键字竞争的很厉害,商家,或者厂方都想排在第一,那么大家就会飙价,这也就是所谓的竞价。我们个人的小网站没有必要去和他们竞争,可以选择那些不是很热门的关键字,他们的搜索量也不小,我们多找几个关键字,就能把搜索量持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