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竞价教程资料(五)----竞价终端的制作

今天讲竞价终端的制作

昨天讲了产品的包装,很多人都对我说不会做竞价页

什么做竞价啊,虽然我们说可以复制人家的竞价页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会

我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去复制人家的竞价页

首先呢?我们要找个摸版--人家做竞价的摸版

一般网上很多的,我们随便去搜索,然后一页一页的看

总会找我我们想要的摸板

比如说,大家是出售单词不用记的

大家就去百度或者谷歌去搜索,就搜索单词不用记

然后一个网站一个网站的开,一个一个找

找到你想要的竞价页为止

在网上任何东西都可以把他改成你自己的

我们需要的是他的摸版

我们有他的摸版后,然后把文字和资料改一下就可以了

我们要学习的是什么把他变成自己的竞价页

我们首先把这个站保存下来

工具拦上的文件,然后点“另存为”

这一步做好了,这样他的站已经被我复制下来了

我们该把这个站的资料改成我们的了

点开我们刚才存在桌面上的页面

点查看,就可以看到他的原文件了

我们这里修改的主要是修改网站的文字

你也可以改成自己的创意中心

现在是修改网站,然后我们来看看站

然后点开那个htm网页刷新一下,就变成我们的了

这个是快速修改网页

也是现在才知道,可以在复制的网页里面修改

然后你在复制下来的网页里面修改,

把别人的痕迹全部去除,剩下的就是你的了

文字修改好了,接着要修改上面的图片

因为很多人都不会做网页,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做

我们把图片改一下,打开刚刚我们保存的这个

他的图片都在这里面,这些图片不要改他的文件名

怎么改图片呢?知道用工具改那是更好

把鼠标放到这个图片上

点击右键,放到打开方式那里

然后用图画打开

就打开到这个版面上了

这个是系统自带的图片修改

这个图片我们只要把他的文字和网站改掉就行了

这里的工具不是很多,大家熟悉一下就会了

然后我们继续修改其他的图片

全部修改完成,网名的竞价页也就修改完了

我们做好我们的竞价页后,就可以把他上传到我们的空间了

不过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网页的名称

中国网赚联盟,日赚200元,拉下线,穿着睡衣赚钱!.htm

这个文件的名字是这个,我们修改成index.htm

我再讲讲营销,我们有产品了,我们有客户了

我们还需要和我们的客户沟通,让他去信服我们的东西

你现在急需要减肥,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个广告

我要什么样才能相信他呢?怎么保障我的利益呢?

这些都是要考虑的,说到这里可能又要说点忽悠了

可能大家不喜欢忽悠,但是作生意就是这样

生意都是靠你嘴巴说出来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这个是第一点

第二点,就是从高到低,什么是从高到低呢?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希望买到一些打折的产品

因为自己买到好的东西,价格又可以打折

那么他是非常喜欢的,有人说过,就是你要借别人一百元钱

如果你直接说“借我一百元钱”

那么对方肯定犹豫

但是你说“借我一千块钱”

对方说没有,那你再说“那就借我100元做生活费吧”

这样他就很乐意接受,因为从一千到一百

他感到了实惠,这个不是我说的,但是他确实很有道理

每到过节商店门都搞打折促销

这些政策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因为很多人都是希望能检到便宜

这个就是我和大家说的,如果说 我们的广告只是说我们出售减肥的资料

那么很少有人看,因为他对这个减肥的资料本身就不是很了解

不要说出售上百元,就是十元钱他都要考虑

但是如果你让他知道,这个资料就是电视上广告的那个产品的资料

产品是上千元的,现在你出售他的资料才两百元

那么他就很容易接受,因为他觉得自己检到了便宜

所以他会很乐意去购买你的东西的,这个就是从高到低

让人家觉得自己买了你的产品,是检了便宜 而不是吃亏的

第三点,就是和客户交谈的时候

一定要有自信,别人问你能行吗? 你一定要说绝对可以

不要犹豫,因为你犹豫了,给他的感觉就是你有点心虚了

比如说有人问你,你这个减肥资料真的是电视上的那个吗?

如果不是那什么办,可以退款吗?

这个时候,你就要坚定了“是”

答得坚定一点,在他心理就有个底

因为本身他要买你的这个产品,自己心理是没有底的

也就是说不知道是真是假

其实他来咨询你,就说明他已经对这个很感兴趣了

他需要的不是其他,而是一个安慰

也就是说给他心里有个底,我们的绝对的坚定

就是让他心里有个底,这样他就会很乐意的去买我们的产品了

网络上的东西虚幻的本来就是很多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他现实一点,让他感觉

我们是为他服务的、是为他好的,而不是赚他的钱的

最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售后服务

网络上很少有人有售后服务的

我们所说的服务不是其他的,而是一个问候

比如说,今天他买了你的资料,过几天

你看见他上线,你可以问问他

效果怎么样,或者有什么可以需要帮忙的吗?

因为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是什么呢?就是懒,也就是说,如果你卖给他的是药品

他拿回去可能就直接吃了

但是如果是资料他拿回去,很少有人愿意自己去做的

也就是说他买资料,更大的一部分是想要一个安慰

哦 原来这个产品的配方是这样,幸好我没有买哪个药“

但是他很少去做的,所以我们问起他的时候他心理就会很舒服

那么你就可以多一个朋友了

你这个朋友,他也可能会给你带来新的客户

今天讲的也差不多了

我们讲了五节课

我希望大家把自己想做的产品

做一个构思,就是怎么出售,怎么去赢利

消费群是哪些,大家整理一下

产品的关键字也不要忘了

我讲了很多

但希望大家行动起来

如果光是我在讲,不去实践,永远做不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