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这句话每位智慧中国的朋友都会说,但是真正的能够去做的,没有几个,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成功不了的原因,就是因为就算是有市场,你也不会去做的。那么有朋友就问了一个问题, 如何查看目前的一些竞价上的广告呢?
我想模仿别人的广告,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去找别人的广告啊。其实这个很简单,每个搜索引擎都有对应关键词的广告位,例如你想看一下,现在与保底有关系的竞价项目,那么就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保底,看一下右边的广告就可以了, 例如你想看一下与手机相关的竞价,那么输入手机就可以了。
尽量的避开热门关键词,避开大站,例如一些站虽然在GOOGLE上投资了广告,也是赢利的,但是我们就算是复制了他的站上的内容,我们操作的时候也是折本的,这就是因为他们是正规站。我们选择复制对象的时候,尽量的选择单页的广告页的那种,就是纯广告的。
我们第二节就是讲的先锋链,其实那就是一个小型的竞价系统,上面的广告都是赢利的。可以有朋友又会问一个问题,我现在不想去测试广告,因为我心里没底,不想花100块,我能不能不用流量就去测试一下广告的效果如何呢?例如你现在想卖李宇春的签名球衣。那么你就可以去百度的知道里发广告,去百度贴吧里发广告,去一些与李宇春有关系的网站进行宣传,然后进行流量测试。那么还有别的方法吗,懂懂不是说可以使用流量放大功能吗?
步骤如下:
1,设置好产品广告页。
2,自己手工宣传一下,看看效果。
3,如果效果好, 马上上竞价,如果效果不好,慢慢的改进。-----------------------------一般我们都要选择货到付款的交易方式,这种是最安全的交易方式,对于客户来说,他们看到货后再付款,才是最安全的。 那么如何选择货到付款的物流公司呢?这点是大家最常问的一个问题。 我的建议就是自己去网上搜索一下"货到付款"的产品,然后打电话问一下他们的客服,就是问一下,我们付款后,你们通过什么物流把货发给我们啊。然后我们去找这家物流公司进行合作就行了。
这个主要讲解了:
1,如何查看别人的竞价。
2,前期自己的流量测试竞价效果。
3,如何选择物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