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黄色’语录 经典爆笑

最近,看到一些从女生嘴里说出的话,大饱耳福.感慨之余,集中了一下,与大家同享,也请大家谈谈自己的耳闻目见.

1、第一晚,几个人围坐打牌.其中一个女生(准美女),年纪比我们小,却偏偏卖老,开口闭口“小弟弟”,偶对家一次说了一句什么话,惹了她,只听她发狠道:“...我把你小弟弟的皮拨了!”满座皆寒!

第二晚,亦在打牌中,一帅哥说话中提到他哥哥,边上一女生(美女)甚惊讶,问道:“你上面还有哥哥啊?” 帅哥答是。女生又问:“那你下面有没有弟弟?”全场厥倒!

2、有一次和mm在电话里胡扯,谈到日这个字,我挺不好意思的说日是做爱的意思,mm很大嗓门的说:日不是作爱,是操!操和作爱是不一样地!!!

3、和mm上街 路上见一性感美女 看出神了 平时一贯文静优雅的mm 暴出一句 “你再看,我回家帮你做包皮手术拉不用去医院了咱家刀都挺好使的。不就是一个妓女穿少了点吗?你至于嘛?” 她言毕。我汗流不止。

4、mm边打牌边吃零食,嚼牛肉干可能嚼到筋了,半天嚼不烂,遂云“你买的什么牛肉干啊,嚼起来跟嚼牛鞭一样……”

5、有一次,我们朋友聚会,吃海鲜,上了一盘虾,大家纷纷抢之,虾中有一不太新鲜的,被xx夹到,xx的gf就说’你最没用了,就你的最软,他们的都那么硬。”众人顿时喷饭……(海虾不新鲜的话,肉质比较松软)

6、某次,偶gf吃完了包子之后把包子皮扔在一边,偶说:你是不是有点浪费啊?只见她一脸的认真,“包皮不好吃嘛!”??!!!!

7、一晚与mm聊东聊西的。 她后来说叫我猜2个谜语:(1)有一样东西,本来是软软的,短短的,过了一会变成长长的, 硬硬的。这是什么东西?

(2)做什么事情,上面的越用力,下面的就越痛出血就越多? 当时那个我啊,刚毕业,人很木讷,憋红着脸就是说不出那个答案。(心里想答案不是很 简单?不就是yj和xx嘛!)

我真的不好意思说。结果mm呢喃着说,第一个答案是经常吃的油条,第二个答案是钓鱼。别想歪了哦……顿时汗湿透了我的t恤~寒!那寒!

8、偶所在学校上机要穿鞋套,一次本人忘了带鞋套,刚要进机房,一女生朝我喊 :你怎么不带套啊?!不带套不让你进啊!

9、有次和朋友吃烧烤,旁边坐了2个mm,突然其中 一个(还算美女),大叫:老板,来2根白药(羊鞭)!另外一个问:要白药干吗?那mm回 答说:不知道吗?吃啥补啥!!当时我们那个晕阿~~~

10、上上上个月去学校门口吃烧烤,旁边一水果滩。有两学妹正在挑水果,一人曰:买石榴吧!另一人道:不好,“勃”起来恼火,买香蕉好了,容易勃。前者回道:不喜欢香蕉,软软的,没口感!

11、高中是一外校女生到我门班找一人,此人,欲找之人姓焦,此女问:你们班谁——姓焦(性交)?

呀,寒……

12、我们学生宿舍用的是双层床。 一次下铺的兄弟带着mm来宿舍玩, 上铺的哥们要上床休息,无奈被mm挡着。 正犹豫上不上去的时候,mm开口说道:“要上床吗?”

13、偶和兄弟跟班上两个女生去买第二天篝火晚会的食物,在一个店里,有烤鸡,很香,两个 女生居然同时拉着偶和偶兄弟,然后异口同声的说,明天咱们就吃烤鸡吧,当时还有许多同学在场,偶和偶兄弟落荒而逃。

14、偶还有一个更强的,上次在食堂排队打饭见你男生对一mm说我很急,人太多了,我插你前面好不好,mm答:我前面已经插了一个了你还是插后面吧

15、偶刚刚学会包书皮,偶们班上的mm看到了,说了句第2强的话:“你包皮好漂亮!”,偶顿时吐血,但她接着又说了第1强的话 :“拨开让我看看好吗?”偶吐血数升,不醒人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