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3竞价几点注意

竞价:这个词在不懂的人听来好象是天书,其实说白了就是我们花钱到谷歌去买流量释放到我们的终端。一般制约一个产品的销路有两点,一个是价格,一个是广告市场。前一个相信不要解释了。第二个是市场。你想一想你有一个很好的产品,如果别人不知道他会去买吗
而做竞价恰恰就是围绕这个市场在运作。现在很多人变懒了,喜欢用搜索引擎来寻找他要的东西。我们的竞价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利用谷歌的平台迅速的推广我们的产品。到电视台做广告那也能带来很大的销量,但是那个费用实在太高了,在地方台做广告,只有很小的圈子知道。如果到中央电视台去做,你有这么大的资金实力吗?中央电视台10几秒的广告就是上百万,他们的标王都是几个亿,网络的成本只有做电视广告的10分之一,而且它的受众是全国性的。现在每天都有新的网民增加,网络营销也被越来越多的网民所接受。做竞价比网络营销的价钱还便宜。一般的企业他会去寻找一个搜索引擎代理,比如百度代理,谷歌代理。如果我们自己做竞价,又可以节省一半的费用。学会了竞价不光自己可以推广一个产品赚钱。还可以代理别人的产品来赚钱,方法是一样的,就看自己变通了。
下面谈一下竞价的注意事项:
1.刚开始不要盲目投资,可以包装一些资料啊,赚钱方法,秘籍什么的,这些是不要成本的,扣去竞价费就是纯赢利。
2.销售的价钱尽量控制在100元左右,这样可以不通过支付宝直接交易,如果是数百元的一定要通过支付宝交易,给买家创造安全感。
3.一定不要侵权,虽然他不一定查到我们网站来源。但是尽量不要惹官司。
4.违法的事不要做,枪支,刀具,六和彩,1.5折卡,黄色网站,这些不要用竞价做。

关于竞价终端要说的几点:

  1. 不要为了夸张而夸张,你太夸张了,反而降低你竞价产品的可信度。最好的包装就是以旁观者的口吻说出他们想知道的事。
  2. 如果一个创意竞价没有什么诱惑力,可以捆绑其他的诱惑,比如说我现在开竞价培训班收费是300元,好象没有什么吸引力,那我再加上一句参加我的竞价培训班,我再赠送大家一套日赚500元的方法。就是要让消费者有种得了便宜的感觉。
  3. 限额销售法,好比我现在开培训班。我原来计划是可以招20人。那用另一种说法,我精心打造竞价培训班,限招5名,名额有限,欲参加从速。就是给对方一种珍贵的感觉,还有步步递增法也是这样的,第1~3名收费200元,第4~6名300元,第7~10收费是400元。这个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就是说市场上没有举办过这个培训班,如果现在很多人在办这样的培训班,那就不会有什么效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