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我拿到500元/天的资料的时候

1,首先我要明白一个真理,那就是这个创意的销售的生命期不会超过2个周,至于为什么,因为从来就没有一个创意会在2个周内还没有供应出来破解版或者是低 价版,所以肯定不会销售到2个周,因为我本身是群上的一员,所以我的行动力肯定不如元老们迅速,他们之所以做的好,就是因为他们看到懂懂的项目,能够第一 时间铺开路子去做,所以不要指望这是一个饭碗,而是当成一碗饭。 2,将这里面所有的有价值的信息都提取出来。 3,自己通过自己的知识的积累,然后将这里面的知识进行消化掉,然后自己做到1000元/天的收入左右,这个可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也许需要半年的时间你 才可以达到这个收入,群上过这个收入/天的很多,他们都是经过了多年的学习和积累,有些东西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超越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意识到这份资料是有 价值的,但是不可能是一日就可以吸收掉的。 4,这是一份日收入500元的资料,这也的确是都达到过500元/天的项目的总结,这些都是我们智慧中国经历过的项目了,但是它不适合新手,因为新手肯定 做不到500元/天,这里面有个说是当地就可以上手的项目的方法,就是直接复制竞价,卖这份资料,虽然这种形式不是传销,也没有上下线的关系,但是这份资 料的价值仅仅是一个幌子了,整个过程其实就是虚拟交易,买了这个东西等于买了一份赢利工具,赢利工具的主题就是这份资料,都拿着去卖了,这是这份资料的高 明之处,就是人人可以马上上手,也是这份资料的失败之处,因为会使很多人失去了学习的积极性,而去卖资料,甚至是为了卖资料违背了做朋友的原则。 5,大部分朋友都卖过这份资料,可以有谁能够保证买了的人第二天就有收入呢?虽然你是承诺的第二天有收入,虽然大家短时间做不到,但是大家看到了这份资料后,也会选购的,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够卖出去的原因。 6,当我做一个竞价项目或者其它的项目,做的非常的稳定的时候,例如当我用自己的经验做MP3竞价做到1000元/天的时候,我就可以直接承诺一点,达到 收入后再付款,做报纸广告,也许我因为这一个广告,就可以获得几百万的收入,因为竞价本身是无竞争的,或者说是微竞争的。 7,目光长远一点,知识才是最关键的,自己都达不到500元/天的收入,去销售500元/天的收入,虽然能卖出去,但是不如"达到收入后再付款更有诱惑力。。" 8,例如我现在在日照的报纸上做一个广告"日收入500元的项目,无启动资金,达到收入后再付款,学习班报名地址。。。。"谁都想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