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竞价教程资料(三)----竞价关键字的选择

什么是关键字?就是当有人搜索的时候经常用的搜索的字

比如说我要找手机,那么如果我们是出售手机得,我们就拿手机来做我们的关键字

这样人家在搜索的时候我们的竞价广告就显示出来了

所以说关键字得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产品的销量和我们竞价得效果

所以关键字我们要尽量的多选择一些对我们有用的

就拿减肥药来说大家打开www.google.com

当我们在搜索栏里面输入减肥的时候就会自动出现减肥的搜索

以及关于减肥得关键字的其他搜索

我输入减肥下面马上出现减肥方法、减肥食谱等等

这说明关于减肥的产品人家最常搜索的就是这些

百度没有这个功能,所以我提醒大家一定要装GG搜索条

我们就可以把这些字做为我们的关键字

我们搜索减肥,下面就有减肥药、减肥论坛、减肥方法等等?

这些都可以做为我们产品的关键词

就是要尽量的多,这样我们每天消耗的IP才多,成交良才大

如果你单单是以减肥这两个字做你的关键字

你一天消耗的也就一两个IP

如果你多做几个关键字,比如,如何减肥、减肥方法、减肥秘籍

就是要尽量多想人家在查找减肥相关的材料的时候都会写些什么,

想得多了就可以写出来,给我们带来的收入就更加高了

因为我们搜索的IP消耗的速度快,那么我们成交的几率也就更高更快了

但是有一点,关键字的选择一定要和你的产品有关

你做减肥的你去拿手机做你的关键字

这个就是白白的浪费钱了

大家知道,GG这么大,每天都有上亿人通过他找自己相关的资料

那么我们能否让查找减肥的人能够看到我们的广告全都看我们的关键字了

我们把我们的关键字设置对了,他在查找的时候我们的广告才会展示

他才能看到这个是关键字的选择,但是关键字还有个问题

什么是关键字的价格呢? 这个关键字的价格也影响到我们的展示和效果

也就是说我们定这个关键的最高的点击的价格

大家搜索减肥的时候,我们看看他右边的广告

大家先搜索一下? 减肥,看右边的广告

排在第一的是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排在第二的是南医大友谊医院 韩国BK东洋整形

他是按照什么排列的呢?

我想不用问大家也知道了,就是价格

减肥这个关键字的价格,我出的每次的点击的价格的多少直接影响到我广告展示的先后

如果你上面的出价是0.8员一个点击,你才0.6,那么他的广告肯定就会排在你的上面

而且并不是说你的上家出的是0.8一个点击,你出0.6一个点击,

人家点击他的广告就会是0.8元,不是这样的,GG有个自动出价的功能,

上家只比下家最高点价格多出一分钱

你最高的点击是0.6,那们别人点上家的一个点击就是0。61元,而不是0。8

如果你下家出的是0.3,那么你肯定就是排在你下家的上面了

人家点击一次你的广告你消耗的也不是0.6,而是0.31

这个就是GG的自动出价功能

除了和上家比外还要和下家的最高点价格做比较

保证你的排在下家的上面,但是又不浪费你的费用

这个就是GG的一个好处,帮你省钱

但也有麻烦,比如说,为了竞争这个排名

有一个他把价格的最高出价出到1元一个点击

那么,下家为了和他竞争这个排名肯定也会出更高的价格

这样就会造成一种浪费

什么浪费呢? 本来这个关键词大家出0.5元就合适了,但是硬要出到1.5

白白的浪费了一元,不过说白了得利的还是GG

GG还有个自动检测的功能,就是检测最低出价

就说减肥,我们本来出0.6就可以了

但是由于竞争,他们出到了1.5,那么GG的这个自动检测功能就开始检测了

最高价是1.5说明这个关键词很有用,他就会自动给出一个关键词的最低价

也就是说要用这个关键词的最低价

如果高价是0.6,那么他的最低价可能0.1就可以了

但是现在这个关键词的高价被抬到了1.5

那么这个关键词的最低价他就会规定到1元左右了

减肥这个关键词由于竞争被人家出到了1.5元一次点击的高价

GG就会自动规定减肥这个关键词的最低价

也就是说你想要用我减肥这个关键词,你最低的出价要在1元以上

这样大家就会浪费更多无辜的钱了,这个也就是所谓的竞价了

所以我们如果资金不是很足的话我们就要尽量避免那些热门的关键字

减肥竞争很激烈,最低要出价到一元,资金不足的肯定出不了这个价格

怎么办呢? 就是找同类关键词,也就是说找到竞争不激烈

但是搜索效果差不多的关键字,比如如何减肥、减肥论坛等等

这些关键词搜索量和减肥差不多,但是他的竞争不激烈

我们就可以用这些不是热门关键词来做我们的关键词,但是他的搜索量也是差不多的

从而避免了我们资金的大量浪费

去竞争那些热门的关键词只能是硬碰硬的,也就是拿钱去砸的

我们小资本 赚小钱的只能饶个弯

当然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如果是赢利的,我们就可以去做

比如说减肥这个关键词,最低价是1元一个点击,我出一元,一天我还是赢利的

那么就可以去做,亏本的话就早收手

我们现在讲产品的选择和变通

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产品了,我们拿什么产品做竞价销售呢?

很多人都在问我没有什么产品我怎么做竞价啊

其实不然,很多东西都可以做竞价的

首先竞价的产品可以分为两种

一个是实际的产品,二,虚拟的产品

不管是实际的还是虚拟的

我们都可以做竞价,对于做竞价又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实力型的,也就是说有足够的资金的

比如说,我现在手上有几千或上万元,我就可以做某一个产品的代理

把这个产品垄断下来,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利润高、没有竞争对手

做这个代理每天赚个上千或是更多的都可以

第二种就是无实力行的,也就是说,经济实力差的,这种怎么做竞价呢?

我想很多人都没有能力代理某个产品做竞价吧

那么,我们今天就重点讲这个没有实力行的人怎么去做这个竞价

既然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我们只有100元的竞价费用,怎么办呢?

大家在选择竞价产品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些不需要成本和投资的东西

比如说,我们在网上现在的减肥很流行,我们在网上寻找减肥的资料

搜索就会有很多的,然后我们对他进行包装

做个竞价页,然后出售

这个减肥秘籍我们不需要任何的投入,可以说是零成本

一份我们出售他一百到两百元,每天用的竞价费用在30元左右

每天成交一到两单是很正常的

因为我们的成本为零,所以,出售一份资料都是纯利润的

减肥秘籍、美容秘籍、记忆方法等等

这些都是在网上很容易搜索到的

我们要做的,就是对他进行包装,然后出售

你既然可以在网上找到,别人也可以,别人不是傻瓜,他会买我们的资料吗?

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对大家说,会,而且每天都会有人买

因为,网络上有钱的人很多,他们看到的只要感兴趣都会买的

刚刚和大家说了随便去找点资料,然后包装、出售

这个我想大家都会吧,这个是第一种办法

第二,就是利用别人的东西来销售

怎么说呢? 比如手机、电脑,我想大家手里肯定没有资金去进货

所以我们可以这样,我们去淘宝、易趣上面找产品

然后对他进行包装,做个竞价页,然后销售

当有人在我们这里购买的时候,我们在去淘宝那边拍下他的产品

然后把送货的地址写成我们的客户就可以了

这样我们不但不用成本

还可以赚很多,为什么呢?

因为在淘宝上很多的东西的价格是非常低的

所以,大家如果不愿意做那些资料的可以去淘宝看看

第三个办法,如果大家什么都不想做,就直接开个竞价培训班算了

一个收费一百到两百,让他们进群,然后在统一给他们培训

这样你一天招一两个学生还是随便的

这个是最笨的办法了

大家要经常去搜索一些东西,比如我们要做记忆的,我们要经常去搜索

记忆方法、超级记忆、免费记忆方法等等

然后看看做这个记忆的竞价,有没有人做

然后我们会发现,其实很多的培训机构,他们的资料收费都是几百的

有很多人都会模仿他们的产品

做个页面销售,因为他们不会做竞价,所以我们要多看后面一点的网页

我就找到了一个产品,就是王杰的单词不用记

我想知道的人应该很多,除了李阳的疯狂英语就到了王杰的单词不用记

这个单词不用记也在电视上做过广告的

30个小时可以让人们记住小学到高中的所有的英语单词

这个是非常热门的,售价差不多五百多

有人就去做了他的竞价页,当然他不会做竞价,所以排在了后面

他出售这个资料才88元,他说一份88元,他的是电子版的

也就是零成本的,一天他的利润在五百左右

那些都不会做竞价,他都是靠自己优化让百度等收录的

所以大家想想,我们如果也去复制那个产品然后我们去做竞价

人家搜索就先找到我们,我们每天成交几单难?

我有点心黑,就是见到谁的竞价页好、赢利的,我都会复制他的竞价页下来

因为我本身做网页也不是很好

我就把他的复制下来,然后把联系资料改成我的

这个就变成了我的了

我这里要告诉大家的事,很都的东西,都可以变通的

我没有钱找产品,我就找一个零成本的,或是做个中间商,或是复制别人的东西

把别人的东西变成我自己的

他会做网站,他的收入不一定比我高

虽然他有技术,但是他不懂竞价

你的技术我可以复制过来,但是我的竞价,你却复制不了

这个就是要我们多去想,现在大家想想,找产品是不是很容易呢?

网络上每天搜索产品的人上亿,什么东西都有

就是垃圾也能当黄金卖

课程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