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教你如何google adsense单价和点击

很多朋友都抱怨,我几万流量的网站,每天都没多少点击。
怎么才让别人点击我的广告?
其实大家总结一下原因就好了,我的广告应该放在那里才被点得更多?其实做论坛的朋友只要照顾好帖间广告就可以了。
大多朋友用discuz或者phpwind。这里我不推荐大家做其他的位置优化排放,因为论坛模式基本上固定了位置了。如果你特殊的去更改,或者把广告放到帖子中间或者其他位置,只会让浏览帖子的人感到不习惯,甚至会厌恶你。
如果是文章模式的话,那就方便多了,可以使用放文章开头,文章结尾。文章开头,我推荐大家放置336x280 大矩形,或许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是我还是要提示一下:336x280 大矩形往往都是点击最高的,文章结尾放置一个728 x 90的为佳。
按照你网页大小设定位置设置好了,接下来就是投放广告了,很多人都喜欢直接复制代码就挂上去了或者把广告做得很鲜艳醒目,这样其实不太好,至少在你没优化关键词之前,我建议你不要这样。
不然就显得像在说,这里是广告,你看到了吗? 这样的话,很多人都会避而不点了。
大家记主:把广告融入网站。 这就是提高你点击的最佳方法。广告背景跟网站背景相同,包括把广告边框颜色也是,这样就看上去是无边框了。按照我们国人的习惯,大家都喜欢蓝色点击连接,那我们就用蓝色吧,不过颜色不要太深,自己多在颜色版实验一下。
还有个就是连接地址了,这个大家尽量用淡色,但是不能完全隐藏,Google设定的,即使你背景是白色,你设定连接地址也是百色也没有用,所以大家就尽量使用淡色,让不留神的游客看不到他的存在, 默认的是淡清色。
说明文字就使用跟你文章文字相同的颜色,比如 #333333,把广告融入你的网站了,让广告成为网站内容的一部分,让浏览的人几乎感觉不到广告的存在。
这样的话,可以提高几倍甚至几十倍的点击率,大家有时间多去实验吧。
如何google adsense单价和点击个一直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我们中文的广告,价格很低。不过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提高单价而去投放与你网站不相关的高价关键字,这样会让google讨厌你,甚至有K号的风险。
因为google 条款中明确有规定不允许专门为了Google Adsense而作网站。其实在我个人的经验中,我觉得专注就可以提高价格,比如你的网站主题是汽车相关的,你却投放一个asp空间、虚拟主机的广告,那这样往往得到相反的效果。
大家可以优化一些汽车相关的关键字,比如:汽车维修 汽车销售 汽车配件等等字词。
大家不要担心说这些关键字价格底,记住 专注才能成功。
做网站也是如此,不要噼里啪啦什么都有,这也是优化搜索引擎的重要一点。关键字定义好了,但是广告显示的内容却跟我的主题不相关,怎么办?
我记得很早以前就看过一篇文章,忘记是在那里看的了,但是他的方法我却一直牢牢紧记着。在adsense抓取你网站内容的时候,主要是抓取title和文章标题,这个很重要。
有很多朋友喜欢给自己网站起一个很特别的名字,比如:**的主页,放置一些很特别的符号进去,并且还把网站名字也写到title里面,这样对广告显示很不利。
关于文章标题,大家可以这样写,列如:最近 汽车 销售价格表,把关键字突出,并且尽量与网络上其他文章的不相同。
还有一点,可能大家并不重视,那就是url,这个也跟广告关键字抓取有关。
比如:i**.com/news/123456.html,按照我上面说的汽车销售主题的话,可以做成 /car/carsale.html或者/car/qichexiaosou.hrml,不过现在的文章系统生成都是顺机生成或者编号生成的,大家使用/car/123456.html也可以了。
我自己用的文章系统就是phpArticle,用文章标题生成html的就是我上面说的第2个url方式,这个也是提高搜索引擎收录和关键字靠前的一个方法。
如果你的广告时常不显示出来,那么也可以更改一下文件夹名称试试,比如 把/car/改成别的。
广告抓取到了,更深入的成为了网站的内容,是浏览者需要找的资料,那么,你的广告才能体现更多的点击和价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