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广告竞价新手问题解答

1,竞价咋做?
  答,做竞价是比前面的操作的项目要轻松的多了,只要你选对了产品,基本上什么都不用干,天天等着数钱就行了,竞价根据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操作方法,所以竞价没有统一的标准来进行统一的培训。
  2,那我没有产品,我什么都没有,我如何做?
  答,我说我举手,你也举手,你会吗,你说会,我说我举手能够够着门楣,你举手也能够够着,所以要想做好竞价, 那么就去找寻那些人家已经测试着赢利的项目,就是人家正在销售中的产品,例如我举个现在在竞价上火了好几年的一个项目,据说一个月的收入就有500万,那 就是MAN-MAX,在批发市场,才50元一瓶,在竞价上,都是套装,上千元一套,投资1000元的广告费,可以产生10万IP的意向用户,10万IP只 要是卖出去一套就保本,何况10万IP也许能卖出去几百套。那么同样的原理,他既然卖壮阳药卖的这么火,说明中国人JJ小的人太多了,所以应该我们进行延 伸,我们要做竞价,必须要突出2点,一是低成本,二是高利润,这里的低成本就是说尽量的进行概念化包装,那么我们可以卖 壮阳中药配方,可以卖锁阳,一种植物,壮阳的,这两种的暴利程度肯定要比他的MAN-MAX还强,所以也肯定是有市场的。冰封,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朋友,他做竞价一天1万多块的现金纯利润收入,当然人家都说他是天才,至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在去年的这个时间,我们在济南见 的面,他那个时候就决定要开始卖治疗性病的药,但是我当时正在沉湎于创意方面,所以也没有听他的建议去操作这方面,前几天听朋友们说现在治疗尖锐湿疣的竞 价基本上都是他的了,我看了一下上面的联系电话和地址,的确是他的。但是我们作为普通的朋友,没有药批号,也没有正规公司的前提下,操作这个的确是有难度的。
  3,竞价怎么收费?在谷歌上做广告是不是很贵?
  答,在谷歌上面做广告,只需要100元就可以了。因为他是按照效果来收费的,也就是说,没有人点击我们的广告,我们是不会出钱的,最大利益保障我们的广告效果。
  4,我不知道拿什么产品做竞价怎么办呢?
  答,其实做竞价的产品很多,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虚拟的物品,这个在教程中,会重点讲解,你就会发现,其实用竞价赚钱真是又快又省事。但是很多人都做不起来,是因为没有掌握其中的技巧而已。
  5,做竞价,会有人买吗?
  答,这个问题我想是白问了,每天通过竞价一天收入几百上千的大有人在,日收入几千都为数不少。根据经验,一般搜索竞价,20个IP左右就可以成交一单生意,所以你不用担心没有人买。
  6,要是通过培训实践后,我们能不能达到500元每天?
  答,只要认真按照教程原理去操作,不出三个月,收入一定会在500以上的,即使你的能力、基础再差,每天收入一、二百元是没一点问题的。一般有点网络基础的学员,系统认真学习7天,新手就可以做到100/天,悟性高的学员可能会做到500/天。这取决于一个人的商业头脑跟情商。
  7,竞价的时效期有多久?
  答,竞价实际上的网络与现实商业营销的结合,怎么会有时效性呢?!只要网络还存在,商业经济贸易还存在,竞价就可以持续操作,没有时效期!竞价其实就是现实商业与网络的相结合。
  8,有这么好的项目,自己做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教别人呢?
  答,那么可以告诉问这个问题的朋友,你大错特错了,网络本身就是个很大的市场,不会因为你我而影响,也不会因为多一个你而影响大家的收入。之所以这样培训大家,是想从所有培训的学员中挑选出一些优秀的学员,一起组成一个团队,共同发展竞价项目推广企业产品!一个再厉害的将军也敌不过一群士兵,您说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