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GOOGLE的多站投放问题

有朋友提出了一个问题 就是我在A站上投放了GOOGLE广告,
我能不能同时在B站上投放GOOGLE广告呢?
这个样子会不会被K呢?
对于GOOGLE来说,GOOGLE是允许一个帐号多个域名同时使用的。
我们反过来说,我现在有个站,流量很高,我怕我帐号里做的太多,帐号被K了,所以我决定注册多个帐号,在这个站上轮流着投放 例如上午投放A帐号的, 下午投放B帐号的,我很谨慎,都是使用的VPS登陆的GOOGLE帐号。
但是这个样子是必被K无疑的 当2个帐号有相同的广告发布地址的时候,识别为作弊。
做GOOGLE,
我们推荐是:
1,只要一个GOOGLE帐号。
2,不做别人的下线。
3,只做帐号推介或者只做FF推介。
4,不做点击广告。
5,投放过GOOGLE的网址我们不使用。
6,以前帐号被K过,所使用的联系人和电话如果相同,那么不使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