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注册了60多个百度空间

为什么我注册了60多个百度空间,每个都是以在百度搜索没有的词为注册名,注册成功后我每个空间放了一个全集中的目录,然后下面放了几句下载说明和下载链接.接着我去各大论坛发改编了搜狗排名的关键词的文章,在其中加入了我的博客注册名,可是宣传不过两天我的60多个空间全给封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们讲这个
1,当一个IP注册多个百度空间的时候,如果数量过大,而且内容相同的时候,必K无疑。 2,百度空间,不喜欢别人在上面做链接。 在使用百度空间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就是: 1,每天注册几个, 不要太多。
2,使用QQ作为流量储存方式。
3,每一个空间,都要尽量的使用不同的广告语,目的是避开。
4,如果你是自己宣传关键词的话,不是让别人替你宣传的话,建议使用自己的论坛 因为这个样子你新增加一个关键词,不过是新开一个帖而已 使用博客的主要目的,是防止被别人复制了自己的关键词。
百度空间是百度的宠儿,所以百度对其管理很严的 为什么建议使用论坛呢 因为使用论坛的时候,如果你的论坛被搜索引擎屏蔽了。
那么你可以直接对这个论坛进行更换域名,就可以重新把所有的关键词又奉献到了网络上。 同时可以开多个论坛,内容是相同的,确保总是有一个排名在搜索引擎的第一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