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网上代申请gg的项目揭秘

我认识一个朋友,15个帐号 每个月每个帐号就做100美金左右多了不做 你算算他一个月收入多少? 不要贪,你一个帐号做上几百美金可能gg公司都盯上你了 项目大家都知道 一说gg都没什么兴趣 但是我告诉你 国内顶级的高手最喜欢这里开始 我教大家如何开始gg之旅 注册帐号 2.获取流量  1.群里大部分的人都没有站 ]如何获取gg帐号呢 我这里免费告诉大家,论坛和别的群都是收钱的,比如收费帮你申请帐号 方法有2个 1.gg近期对金融,保险,投资类的网站放开审核的限度 大家可以去找找当地的金融,保险,投资类去注册 注意细节 细节1:查询所在域名的所有者和留下的联系方式 : 比如 我想用 www.163.com去注册1 可以到 www.35.com去查询 这个域名的所有人是谁 电话是多少 留的地址是多少 然后对应着gg的帐号去注册只要 gg帐号的姓名写你自己名字就行名在前,姓在后 ( 等审核通过后3天后再修改为你自己的地址 除了姓名不能更改,其他的都能改 大家要认真听,做好笔记 这些就是网上那些代申请gg的人做的项目 是不是很简单? 群里有人做这样项目的不要怪我,我不是有意砸你的饭碗 我再告诉大家更简单的申请办法 更简单 www.blogger.com 这个是google的自己的博客 4月10号开始放开对国内帐号的审核 意思就是说去注册一个blogger很方便就能申请到gg帐号 =KfV;.& 以前对国内的帐号非常严,域名的网龄要6个月以上 通过blogger去申请gg很简单 1. 去mail.google.com 申请一个gmail 2.用这个gmail去登陆blogger 3.控制台页面有个 布局点开后 可以选择adsense模块(有个显眼的绿色标志) 选上 系统会提示你是否创建帐号 剩下就输入你的姓名,地址,电话等等就行 我前天注册了一个,今天早上信就到了技巧 申请后的blogger博客,最好发上5-10的文章 转国内的财经,娱乐新闻都可以 或者到www.msn.com www.yahoo.com 去弄几篇文章(不涉及版权的) 先发文章再申请adsense 然后就等着收信就可 成功率在90% 除非你很倒霉 -

没有评论: